江时矜

weibo/douyin: 江时矜

兴欣的新人神枪(19)

前不久换手机了,加上一直准备各种考试,就很久没来了。个人原因更的速度会很慢,但我不想弃更。最后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肖时钦和莫凡第一次交手时,还是在第九赛季的挑战赛。转眼也就一年的时间,网游里臭名昭著的拾荒者莫凡从初入职业联赛的小白变成已经一冠在手的“大神杀手”。反观自己这个出道7年、职业圈里号称“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全明星选手,还从未进过总决赛。说不遗憾,肖时钦自己都不会相信。他也曾为了追求那座人人渴求的奖杯,不惜放弃曾经的母队,跟着落败的豪门战队嘉世去打挑战赛。虽然没能得偿所愿,但是在嘉世一年的沉浮,让肖时钦也越发珍惜自己在雷霆的一切。单兵实力不强,那就加强训练;没有冠军,那他就继续与队友共同朝着那个方向努力。

  角色loading……

  生灵灭一刷新,肖时钦便让生灵灭放出电子眼。莫凡非常擅长隐蔽自己,会像猎豹一样在暗处窥伺猎物以求机会一击即中地拾取对手生命,然后迅速且从容地退走,静候下一次出手的机会,是一个十分有耐心的猎人。肖时钦显然不想给莫凡从容退走的机会,场上的生灵灭不断地压缩毁人不倦活动的范围。

  上一局,莫凡用微小的血量轻易送走了鲁奕宁。现在雷霆只剩下自己和守擂的副队方学才,按照兴欣本赛季以来擂台赛的出场规律以及今天个人赛已出场的人选,兴欣擂台赛剩下的两个人大概率是本赛季新提拔的新秀霍彦和实力强劲的唐柔。所以,肖时钦要尽可能争取把双方的差距缩小。

  这边,察觉肖时钦意图的莫凡,也不会坐以待毙。既然退路被封,不如索性和生灵灭换血。

  地心斩首术!

  生灵灭被迫吃下毁人不倦的伤害,转身回了毁人不倦一份“磁场线圈”叠加“机械拳”的豪华大礼包。毁人不倦腾空,艰难在半空中翻了个身,手腕一转,卡着生灵灭的视角送了他一记“手中剑”。哪知落地时,被生灵灭不知何时埋下“跳雷”直接夺了大半管血。肖时钦的布置环环相扣,显然论心脏,莫凡玩不过肖时钦。双方一番激烈换血过后,肖时钦消耗了近一半的血量成功把莫凡送下场。

  “肖时钦选手凭借精巧的布局缩小了双方的血量上的差距。”

  “好,那么兴欣接档莫凡的是,本赛季备受关注的新人选手霍彦。”

  霍彦同刚下场的莫凡点头示意,然后进入比赛仓。

  “枪系与枪系之间的对决,我们看看胜利花落谁家。”

  兴欣神枪手——燕过无痕,载入地图!

  今天兴欣客场挑战雷霆的地图,是游戏运营商之前为世邀赛特意准备的新地图之一。世邀赛之后,经过联盟高层讨论决定,将世邀赛的这一批新地图正式添加到职业联赛的比赛用图之中。但前几轮比赛,各大战队不知是为了保守起见,还是有所保留,使用的均为原有的比赛地图。可以说,这是本赛季第一次选用新地图的比赛。

  

  “燕过无痕直切中路!这是打算和生灵灭直接对话吗?”

  肖时钦当机立断,操作生灵灭避开燕过无痕的锋芒。霍彦这么主动,让肖时钦不住地去猜测对方的想法。

  新地图是以中国世界闻名的长城为原型。霍彦毫不犹豫地让燕过无痕放弃占领相对来讲适合狙击生灵灭的炮台高点,而是与生灵灭打起了近身。

  “你的任务是消耗肖时钦。”霍彦上场前,叶修特意叮嘱。

  不是消耗生灵灭的血量和法力,而是消耗肖时钦!人的精神不可能长期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在擂台赛率先消磨雷霆战术核心的部分精力,肖时钦团队赛的状态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

  雷霆一旦失去肖时钦缜密的布局,团队的整体实力绝对大打折扣,这将非常有利于兴欣在团队赛的对战。

  兴欣的明谋,让肖时钦有些许骑虎难下。要么他明知兴欣给他挖了坑还是看着坑跳进去,继续和霍彦甚至兴欣的守擂大将唐柔耗;要么他留存精力,着眼团队赛。雷霆团队赛离不开他的排兵布阵,而霍彦和唐柔却不需要分心在兴欣团队赛的指挥上。

  

评论(24)

热度(2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